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第四届中国国际物流节将在成都举办

  新华网北京4月8日电(记者李薇薇)第四届中国国际物流节定于2008年11月12日至16日在我国西部物流中心城市??成都举办。

  第四届中国国际物流节的主办单位??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和成都市人民政府8日在北京向公众通报物流节有关准备情况时指出,此届中国国际物流节将以多元的活动形式、高端的与会嘉宾、权威的行业视点为特色,重点打造“2008物流全球论坛”“第七届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第六届中国货运业大奖颁奖典礼”“2008中国物流万里行”等核心活动,并围绕物流业的各个方面设置了10余项活动,以交流展示物流行业发展成果,推进国内外运输与物流业界相互了解、有效合作。


  中国国际物流节是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已于2003年12月、2005年5月、2006年11月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成功举办了三届,吸引了美、日、德、法、英、新加坡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物流相关组织和企业组团参加。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