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隐瞒不利信息贝尔斯登面临10亿美元赔偿诉讼

  赵刚

  正处于被摩根大通并购的美国第五大投行贝尔斯登目前面临着清算人约10亿美元赔偿的诉讼,该诉讼指向其旗下两只已于去年清盘的基金。清算人于昨日将诉讼文书送至纽约曼哈顿联邦法院,指控理由是贝尔斯登在投资策略中隐瞒了这两只基金不能承受房屋市场轻微下滑的信息。

  之前,摩根大通已同意以每股10美元,共计约11.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濒临破产的贝尔斯登。

  根据诉讼请求人的解释,贝尔斯登在知悉其旗下基金风险水平较高的情况下,还过度宣传基金业绩;通过这两只基金,贝尔斯登获得了管理费,而将高估了市值的抵押贷款衍生产品留给了投资者。早在去年12月该对冲基金清盘之际,英国第三大银行巴克莱银行就对贝尔斯登隐瞒不利财务信息提出了诉讼。

  同时被指控的还有贝尔斯登资产管理及前基金经理Ralph Cioffi,其在任职期间涉嫌欺诈、违反合同、玩忽职守及其他法律诉讼。

  此外,作为贝尔斯登基金审计的德勤会计师事务所也在被告之列,“作为审计公司,应以独立、客观、充分为原则,确保投资人的利益。”诉讼请求人说。

  德勤公司发言人Deborah Harrington对此未作任何回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登 |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