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民资、外资蜂拥东营千亿打造石油装备产业基地

  陈黛

  国内第二大油田胜利油田所在地山东东营近年来一直着力发展石油装备产业,目前当地已有200多家石油装备制造企业。胜利油田最近几年开始专注于勘探开采,原胜利石油管理局旗下的装备企业,如福瑞特装备有限公司、胜机石油装备有限公司等逐渐转为了民营。

  中国国际商会山东石油装备商会秘书长解传礼昨天向《第一财经日报》透露,预计到2010年,东营石油装备业将实现投资总额1000亿元,销售收入达到3000亿元,并形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石油产业聚集区。而这些投资将大多数来自民营资本或国外资本。

  “石油装备投资近几年来一直成倍增长,目前,国有资本和民营资本已在石油装备产业投资上平分秋色。”解传礼说。东营拥有石油第一学府中国石油大学,山东石油装备产品销售已经连续两年位居全国第一。

  今年9月12日,东营将举办中国(东营)国际石油装备与技术展览会,这将是中国第一次在油田上举办与石油有关的行业展览。解传礼透露,展览会计划每年一次,目前已得到国家贸促会批准,并在商务部备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解传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