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房产汽车股票均计入家庭资产

  北京市民在申请保障性住房时,家庭成员名下的房产、汽车等净值及有价证券、投资(含股份)、存款(含现金和借出款)均计入家庭资产。

  北京市建设委员会相关负责人4月8日对申请保障性住房时,家庭收入如何计算、房产等资产如何核算等内容进行解答。


  这位负责人表示,家庭收入是指家庭每个申请成员在申请当月前12个月的全部收入总和,包括每个人的工资、奖金(含年终一次性奖金)、津贴、补贴、各类保险金及其他劳动收入、储蓄存款利息等。而低保家庭申请廉租住房时,家庭总资产净值中除拆迁补偿款及房屋折价外,现金、有价证券、投资(含股份)、存款、借出款等项之和不能超过民政部门规定的社会救助对象家庭收入的认定标准。

  根据规定,北京市民在申请保障性住房时,房产与车辆价值均由申请家庭如实申报。申报房产价值如明显与周边普通商品住房价格差异较大,可参考同区域新建房屋出售价或拆迁补偿标准确定。车辆净值可参照二手车市场价格确定。有异议的,由申请人委托专业评估机构出具评估报告确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