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国企业首次收购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药企

   商报讯(记者 肖玮)昨日,记者从万全科技药业了解到,该公司已签署收购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CBI生物医药集团(以下简称 “CBI”)215万股,相当于CBI公司39%股权,成为CBI第一大股东。这也被认为是中国企业首次收购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医药公司。

  两家公司均表示将整合双方公司互补资源,在中国成立一家万全亚洲研究中心。而该中心将有望成为亚洲规模最大的全球创新研究服务基地。

  万全科技是万全药业集团旗下的香港上市公司,总部设在北京。该公司是中国新药产品研究及研究服务的提供商。万全药业集团主席郭夏介绍,目前,全球新药研究正在东移,而中国将成为世界医药创新基地。看准这一时机,已经经历了中国医药“最寒冷的冬季”后的万全科技药业,正向以中国为基地全球为市场研发服务型企业转型。

  CBI集团CEO珀尔丝维亚也表示:2005年世界医药外包服务市场已达340亿美元,而且一直保持高速增长。所以CBI将全面加大对市场的开拓,为万全亚洲新药研究中心提供技术支持、项目管理和质量控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