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2008年上市公司一季报 > 季报解读

良好业绩或推大盘继续前行

  商报讯(实习记者 李照林)继昨日3家亮丽的一季度报告披露之后,今日荣信股份(002123)又向投资者送上了一份喜报。

  荣信股份今日发布的一季度业绩报告显示,公司一季度营业收入1.28亿元,同比增长50.27%;实现纯利润收入2055.6万元,同比增长61.06%;每股收益0.32元,同比增长18.52%。

  而昨日首批亮相的一季报中,金宇集团(600201)的净利润增幅在昨日发布季报的几家公司中最高,同比公司1至3月实现营业收入1.78亿元,同比增长165.46%。日照港(600017)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985698亿元,同比增长42.16%。沃华医药(002107)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604.95万元,同比增长35.20%。

  据统计,截至昨日,已有112家上市公司预告一季度业绩,其中85家公司预增,10家预盈,预增预盈占预告公司总数的85.71%。其中增幅100%以上的达59家。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从目前一季报预增情况来看,上市公司业绩增长确实超预期,一季报良好业绩或将推动大盘继续前行。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荣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