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汇阳投资:股指震荡消化上档压力

  一、大盘走势:今日上证综合指数开盘3604.26,最高3656.96点,最低3563.85点,收盘3612.92点,涨12.92点。今日大盘呈现震荡整理之势,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指标股走势疲软,但多数个股还是表现强势。
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日有所放大,最终上证综指收出一根带上下影线的阳十字星。

  二、消息面:1、银行QDII投资范围扩至美国。中国银监会日前与美国证监会达成协议,中国商业银

  行可代客投资于美国股票市场及美国证监会认可的公募基金。

  2、一季度全国企业景气指数136.2。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今年一季度,全国企业景气指数为136.2,连续第三个季度环比回落。

  3、罗杰斯:次贷危机要持续五到八年。投资大师罗杰斯昨天在香港表示,美国的次贷危机已蔓延至汽车和信用卡等其他领域,泡沫情况相当严峻,预计完全解决相关危机要耗时五到八年。

  三、个股观察:今日市场中券商、航空、运输物流、酿酒食品板块表现活跃。两市个股中有1200多只股票上涨,兰州民百上工申贝上海航空外高桥等40多只非ST个股以涨停价报收;下跌股票200多只,上涨股票数量较多。

  四、分析预测及投资操作建议:今日大盘呈现震荡整理之势,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指标股走势疲软,但多数个股还是表现强势。银行类个股成为拖累股指的最大力量,而券商、运输物流、酿酒食品板块涨幅居前,其中受益人民币升值的航空股表现更为活跃。从目前场内情况来看,市场的信心仍然不稳,特别是占权重比较大的金融类个股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回落,这些大盘蓝筹股能否持续走强将是判断未来大盘走向的关键,预计大盘震荡消化压力后仍将继续反弹。而值得注意的,一季报今日开始披露,有关一季报的业绩预测公告也陆续发布,市场的个股行情有可能围绕一季报逐步展开,投资者可以对一季报的业绩较好的股票重点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