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罗杰斯:A股再跌我会买进 A股投资当遗产

  “我没有去关注我在中国股票市场投资组合的状况,我也不在意它们是否出现亏损。我希望将来有一天我的女儿可以持有我投资的中国股票,她们会为此而变得很富裕。”罗杰斯指着自己出生数月的女儿照片对记者说。

  A股投资给女儿当遗产

  7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罗杰斯饶有兴致地谈起了他的中国股票“投资经”。
对于A股市场近期的下跌,罗杰斯说,市场跌得“越低越好”,因为当市场不断下跌时,也正是投资者应当低买高卖的最佳时机。如果市场继续下跌,罗杰斯说他自己会购入更多的中国股票。

  “我没有去关注我的投资组合的状况,我也不在意它们是否出现亏损。我希望将来有一天我的女儿可以持有我投资的中国股票,也希望我和她的有生之年能够购买更多的中国股票。”罗杰斯说。

  罗杰斯说:大家都知道我有一个讲中文的女儿,而我三周前又有了一个女儿,她以后也会学习中文、投资和持有中国股票。如果市场下跌、进入熊市,我认为这是好消息,我可以为小女儿购买更多中国股票,以后她会因持有这些股票而变得很富裕。

  罗杰斯说,最近一段时间,他在香港、新加坡、台湾等多个地区的股市进行投资。他同时建议,如果对投资股票持有长远观点的话,建议投资者在指数下跌时应该投资更多。

  罗杰斯看好的A股板块主要是受经济增长放缓影响较小的行业,包括水处理、农业、能源、以及旅游业。他同时表示极不看好房地产板块,不会在这个领域进行投资。

  金价会到2000美元

  记者问到,如果要在小麦、玉米、棉花、白糖、大豆等五种农产品中选择一种进行投资,罗杰斯将会如何选择时,他表示,这五种农产品的表现都存在不确定性,不一定会有最好表现。但如果一定要从中选择一种,那他会选择投资白糖。在未来几年,白糖将会有比较不错的表现。

  展望未来商品投资走势,罗杰斯表示,首先,目前确实有些商品价格已经远高于历史高位,比如白糖、咖啡、棉花等。如果同时考虑通货膨胀的因素,可能大多数商品价格都远未达到历史高位。但是,目前包括食物、石油、棉花等在内的商品市场依然处于供不应求阶段,可能有些人甚至还没意识到这些。短期内,商品价格出现回落,但是长远来看商品牛市仍然会持续。

  对于黄金价格的走势,罗杰斯表示,如果考虑通货膨胀的因素,国际黄金价格还应该继续上涨,达到2000美元/盎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