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公告汇总 > 交易提示

4月9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公告

  业绩预告

  600235 民丰特纸 公司2008年第一季度净利润预计比上年同期增长500%以上。变动原因:2008年第一季度,公司主导产品生产及销售势头保持良好,产销量均继续增加;同时在原材料价格持续高位运行的情况下,公司费用管理、节能降耗成效明显。

  600292 九龙电力 预计公司2008年一季度净利润将比去年同期下降50%以上。变动原因:电力市场竞争激烈导致发电利用小时数下降,同时燃煤价格上涨、煤质下降导致发电成本大幅增加。

  600590 泰豪科技 预计2008年第一季度公司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0%以上。原因:2008年第一季度因公司发电机及电源产品的销售形势良好,毛利率保持稳定,使公司的盈利水平实现较快增长。

  600676 交运股份 预计公司2008年第一季度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50%以上。公司控股股东上海交运(集团)公司根据其在公司2007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时的相关承诺,对于交运集团注入公司全资子公司的资产中,部分房屋未能按照承诺在2007年12月22日或2008年6月22日之前办妥相关手续而给公司造成损失的,交运集团已以回购的方式将上述部分房屋的原评估值9820408.23元补偿公司,其余部分将在2008年6月22日之前全部兑现相关承诺。定于4月29日召开公司第十六次股东大会(2007年年会)。

  600714 *ST金瑞 预计公司2008年第一季度业绩亏损。

  600766 园城股份 由于公司培育的房地产项目尚在建设期,报告期未有楼盘交付使用,预计2008年第一季度亏损。

  600779 水井坊 2008年1月1日-2008年3月31日公司实现净利润及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预计较上年同期增长比率均超过50%。原因:一季度公司酒业继续保持良好的销售增长态势。

  600825 新华传媒 预计公司2008年第一季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100%以上。原因: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购买资产后,主营业务由图书音像发行业务扩展至图书音像和报刊发行、报刊经营、媒体广告代理、物流配送以及传媒衍生品开发等业务,资产规模、质量和盈利能力都大幅提升。

  600842 中西药业 预计公司2008年1-3月份净利润比2007年1-3月份减少70%以上。原因:本报告期公司持有的有限售股份形成的投资收益减少。

  发行与上市

  600064 南京高科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定于4月24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15 ST一投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68,239,617股;上市流通日为4月14日。

  600585 海螺水泥 公司公开增发A股股票的申请已于4月3日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之核准。

  600600 青岛啤酒 公司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债券网上资金申购摇号中签结果:末“三”位数868、872、372;末“五”位数95209;末“六”位数842360;末“七”位数9352097、7096938、8346938、9596938、5846938、4596938、3346938;2096938、0846938;末“八”位数72270116、67838956。

  600615 丰华股份 董事会通过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的议案;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沿海绿色家园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沿海地产免于以要约方式增持股份申请的议案。

  600765 力源液压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预案的议案。

  重要事项

  600007 中国国贸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续聘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公司进行2008年度审计等。董监事会同意选举洪敬南先生为董事长,张彦飞先生代行总经理职务,吴荣柯先生为董事会秘书,赵博雅先生为监事会主席。定于4月25日召开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101 明星电力 董事会通过公司2008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的议案;通过关于设立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物资分公司的议案。定于4月30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

  600104 上海汽车 近日公司收到国务院国资委有关批复,同意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24170.928万股股份转让给公司。

  600123 兰花科创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关于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2007年度财务审计报酬和续聘的议案。

  600132 重庆啤酒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公司关于续聘重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为本公司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600155 *ST宝硕 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目前相关程序仍在进行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298 安琪酵母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利润分配方案;通过续聘大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为公司2008年财务审计机构及支付2007年审计费用的议案。

  600306 商业城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及支付其2007年度报酬的议案。

  600320、900947 振华港机振华B股 董监事会通过2007年度公司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定于4月30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4月8日,公司接控股股东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通知,按照有关规定,中交股份对本次认购的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承诺在发行结束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予转让。除此之外,中交股份还作出承诺:中交股份及其全资、控股子公司目前所持有的所有振华港机股份自2008年4月8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予减持。

  600322 天房发展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分红派息预案;通过公司为天津海景实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建设银行)的议案;通过公司为天津海景实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交通银行)的议案等。董监事会同意选举张勇先生为董事长,张建台先生担任总经理,陈长来先生担任董事会秘书,兰国茗先生为监事会主席;通过对参股公司津茂置业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600359 新农开发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公司2008年贷款计划的议案;通过200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预计议案等。董事会同意选举公司董事李远晨先生为董事长。

  600390 金瑞科技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续聘中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600503 SST新智 关于新增股份吸收合并上海华丽家族(集团)有限公司现金选择权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600595 中孚实业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公司与河南豫联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供用电协议》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与河南中孚电力有限公司签订《供用电协议》的议案等。

  600683 银泰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授权董事会处置公司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议案。定于4月29日召开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

  重要事项

  600616 第一食品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公司2008年度向银行申请贷款额度的议案;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审计机构并授权董事会决定其报酬的议案等。

  600642 申能股份 董监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公司第六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包括独立董事)候选人名单;通过续聘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8年度审计机构。定于5月8日召开公司第二十二次(2007年度)股东大会。

  600666 西南药业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及资本公积金转增预案;通过关于续聘2008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通过关于核销公司部分历年遗留应收款项的议案。

  600682 S宁新百 董监事会通过关于2007年利润分配的议案;通过关于授权受让芜湖新百其他股东股权的议案;通过为全资子公司南京新百药业有限公司提供1500万元银行贷款担保等。定于5月16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

  600687 华盛达 董监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及决定其报酬的议案;通过关于子公司以资产抵押方式为关联方担保的议案等。定于4月24日召开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774 汉商集团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公司利润分配方案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议案;通过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600791 天创置业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议案;通过公司2007年公积金转增股本议案;通过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董事会同意聘周锦连先生任副总经理,冷述恒先生任副总经理。

  600807 天业股份 董监事会通过关于审议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通过关于审议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并决定其年度报酬的议案;通过关于审议2008年度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及贷款的议案等。

  600809 山西汾酒 董监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续聘北京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8年度审计机构,聘期一年;通过关于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申请不超过1亿元的流动资金信用贷款额度的议案等。

  600841、900920 上柴股份上柴B股 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知,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国务院国资委有关批复,同意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持有的公司24170.928万股股份转让给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人事变动

  600016 民生银行 监事会通过关于梁玉堂同志兼任总行营业部总经理期间的离任审计报告的决议;通过关于邵平同志兼任上海分行行长期间的离任审计报告的决议。

  600036 招商银行 董事会同意聘任丁伟为招商银行副行长。

  600383 金地集团 董监事会通过关于选举第五届董监事会董监事的议案。定于4月30日召开2008年第2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420 现代制药 董事会同意聘任魏宝康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公司现任董事、总经理黄良安先生因已到退休年龄于目前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公司董事及总经理职务,公司董事会现已接受黄良安先生的辞职请求。

  600444 国通管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更选部分董事的议案。

  600656 S*ST源药 董事会同意选举麦校勋先生为公司董事长;通过关于授权经营层负责办理转让所持上海华源制药安徽广生药业有限公司股权相关事务的议案。定于4月25日召开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698、900946 SST轻骑ST轻骑B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增补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通过改选部分监事会成员的议案。

  600722 *ST沧化 董监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通过关于向河北金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采购煤炭和原材料的议案;通过关于授权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搬迁6万吨PVC装置的议案等。定于4月24日召开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达到涨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963 岳阳纸业 董事会通过提名陈鄂生先生为董事候选人的提案;通过关于提名公司全资子公司董、监事人员的议案;通过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风险提示

  600109 国金证券 公司股价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237 铜峰电子 董事会通过为控股子公司铜陵市峰华电子有限公司在徽商银行铜陵北京路支行流动资金贷款500万元人民币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2年;通过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铜峰进出口有限公司(暂定名);通过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铜陵市铜峰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的议案。

  600387 海越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与盾安人工环境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互保协议的议案;关于与兆山新星集团有限公司和兆山新星集团浙江云石水泥有限公司续签互保协议的议案;关于提名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公司于4月5日收到控股股东海口海越经济开发有限公司有关通知,提出了一项临时提案《关于补选独立董事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将上述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2007年度股东大会新增议案为《关于补选独立董事的议案》。

  600565 迪马股份 公司接控股股东重庆东银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东银集团于3月31日将其持有原质押给上海文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公司限售流通股2,474万股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并于4月2日办理了再次质押登记,将该本分限售流通股质押给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现已办理了该部分股权的质押登记手续。

  600605 汇通能源 公司于4月8日收到第二大股东中泰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由于中国民生银行诉中泰信托及上海新华闻投资有限公司一案中的财产保全行为,中泰信托所持有的公司20580490股股份被北京市高院冻结,冻结期限至2008年9月19日。

  600705 S*ST北亚 4月7日,哈尔滨市中院主持召开北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破产重整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复会,现将会议有关情况公告:会议依法对职工债权、税款债权和补充申报债权进行了核查,债务人、债权人对管理人依法编制的职工债权表、税款债权表和补充确认的普通债权表所记载的债权无异议,哈尔滨中院对上述债权表记载的债权予以了裁定确认;审议了《公司重整计划草案的补充说明》;职工债权组、税款债权组、有特定财产担保的债权组和普通债权组四个组别分组表决同意《公司重整计划草案》。哈尔滨中院定于2008年4月17日召开债权人会议之出资人组会议,对《公司重整计划草案》涉及的出资人权益调整事项进行审议表决。

  600893 S吉生化 近日,公司陆续收到深圳市中院民事裁定书、深圳市贸易工业局有关批复及深圳市人民政府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以及深圳物业吉发仓储有限公司根据上述文件办理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显示公司已是深圳物业吉发仓储有限公司的股东之一。至此,公司深圳仓储股权的权属纠纷案已经终止,公司是深圳物业吉发仓储有限公司的合法股东。

  600971 恒源煤电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安徽卧龙湖煤矿有限责任公司、安徽五沟煤矿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公司将与银行签订协议,委托银行分别为上述两公司提供不超过5000万元自有资金贷款,累计不超过10000万元。

  其它公告

  600291 西水股份 实施公司2007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股权登记日4月14日;除权日4月15日;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流通日4月16日。

  600572 康恩贝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2股转增6股派1.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4月14日;除息日、除权日4月15日;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4月16日;现金红利发放日4月18日。

  600077 国能集团 截至4月8日,本溪超越船板加工有限公司已累计售出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7,955,921股。

  600115 东方航空 3月31日-4月1日,公司云南分公司省内部分航班发生返航事件。返航事件发生后,公司迅速组织运力恢复航班;4月1日,公司总部迅速派出工作小组赶赴昆明调查处理,已对涉嫌人为原因返航的当事人实施暂时停飞、接受调查等处理,并责成云南分公司两名主要负责人停止履行职务,派出公司副总经理李养民代理云南分公司总经理职务。

  600230 沧州大化 公司在2007年度报告中对于预付账款项目按年度分类中未对计提的坏账准备单独列示,现予以补充。

  600285 羚锐股份 接上海复星医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通知,截至4月7日,其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出售公司原限售流通股股份2,266,000股。

  600329 *ST中新 公司于2007年4月1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部关于公司2007年年报的审核意见函,现就年报中所涉及的问题进行补充说明。

  600355 精伦电子 公司于3月26日披露了2007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修订版),鉴于报告(修订版)所披露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收益以“-”损失以“+”列示,但未在年报及摘要中进行特别说明。现更正为“非经常性损益项目”收益以“+”损失以“-”列示。

  600481 双良股份 4月7日,江苏双良集团有限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共增持了公司流通股646721股。由于双良集团对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条款的认知存在一定误解,本次双良集团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未按有关规定履行要约豁免申请、信息披露等相关程序。双良集团将向中国证监会申请豁免要约收购义务,并等待其审批及处理。

  600645 ST望春花 目前公司接到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通知,郝群先生因为工作变动不再担任公司股改保荐代表,由魏庆泉先生担任公司的股改保荐代表。

  600767 运盛实业 因原保荐代表人郝群工作变动,根据相关规定,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安排魏庆泉接替郝群的工作,履行对公司的持续督导职责。

  600782 新钢股份 廖邦政先生因工作原因离职,银河证券委派秦慈先生接替廖邦政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

  600900 长江电力 根据公司初步统计,截至3月31日,公司下属葛洲坝电站2008年第一季度完成发电量约23.17亿千瓦时;三峡电站2008年第一季度完成发电量约88.09亿千瓦时,由公司与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按照《三峡发电资产委托管理协议》确定的分配原则进行分配,公司分配约33.04亿千瓦时,较上年减少8.02%。

  600980 北矿磁材 公司保荐机构方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持续督导项目原签字保荐代表人为袁盛奇、刘奇。现因刘奇已调离方正证券。根据有关要求,公司的保荐代表人变更为袁盛奇、宋大龙。

  601111 中国国航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要求,对公司2007年年报有关问题进行补充和说明。

  601318 中国平安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