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振华港机: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上海振华港口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8日召开四届十一次董事会及四届五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7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按公司2007年12月31日总股本320735.5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1.7元人民币(含税)。

    三、通过续聘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8年度境内审计机构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在2007年发行的短期融资券到期归还后,公司拟选择中国农业银行和上海银行作为公司的短期融资券联合承销行,在中国人民银行核定的可发行融资券最高余额范围内,于中国境内一次或分次发行不超过45.2亿元的短期融资券。

    五、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8年4月30日下午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其它事项。

    六、通过关于修订公司部分会计政策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首次执行企业会计准则调整年初财务报表的议案。

    八、通过关于募集资金的存放与使用情况出具专项说明的议案。

    九、同意公司对原参股公司上海振华港口机械(集团)常州油漆有限公司增加投资,由原持股比例20%增加至51%,预计投入约7000万元。

    十、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公司拟向控股股东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计持有公司43.26%的股份,下称:中交股份)非公开发行数量不少于1亿股、不超过1.4亿股(含上、下限)的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价格为17.78元/股,中交股份以其持有的中交上海港口机械制造厂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18473万元,下称:上海港机)100%股权及上海江天实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5700万元,下称:江天实业)60%股权按评估值进行认购,目标资产的初步预估价值为20亿元,本次预计发行股份112485939股。

    十一、通过关于本次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分析的议案。

    十二、通过公司于2008年4月8日与中交股份签署《以资产认购非公开发行股份协议书》和《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

    十三、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十四、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涉及重大关联交易的议案。

    十五、通过中交股份委托公司管理上海港机和江天实业的议案:公司拟与中交股份就上海港机和江天实业签订《托管协议》,公司在托管期间有权对上海港机和江天实业行使股东权利,并对于上海港机、江天实业的人事、生产、销售、财务等方面行使管理权。该协议自签署之日起生效,至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上海港机和江天实业过户到公司名下时止。

    十六、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非关联股东批准中交股份免于以要约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的议案。

    鉴于上海港机及江天实业的审计、评估工作尚在进行中,公司预计将在2008年4月中下旬再次召开董事会对上述非公开发行相关事项作出补充决议并提请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会议召开时间另行公告。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