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锁定顶级私募俏江南欲发A股


   早报记者王诚诚

  
  
  俏江南总裁张兰昨天透露正在跟几家私募接触CFP资料

  
   “如果要上市,我的首选肯定是国内A股市场。”昨日俏江南餐饮有限公司(下称俏江南)总裁张兰在上海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否认了打算登陆美国纳斯达克的传闻,并称,目前正在跟几家私募接触,希望年中能够确定合作伙伴。


  
  顶级私募是目标

   张兰昨日表示,目前正在积极筹备上市事宜,希望在年中引进私募。如果顺利,公司希望能在明年登陆国内A股市场。谈及之前一直打算登陆美国纳斯达克的传闻,张兰称,“作为一个中餐品牌,我们希望能够让国内的投资者首先分享到企业上市之后带来的红利。”

   张兰透露,从去年开始,已经与不下于几十家私募接触,但是目前还没有确定最终的合作伙伴。谈及理想中的合作伙伴,张兰说,有没有投资过其他餐饮品牌并不重要,关键看是不是有全球扩张能力和品牌发展能力的顶级基金,“POLO当初是借助高盛的力量最终成为全球知名品牌,我希望合作伙伴能够给我们这样的力量。”

   张兰昨日没有透露打算引进资金的规模,但表示中国高端餐饮市场十分广阔,“如果拥有1%的份额,我们也将达到200亿的营业额。”

   作为国内高端商务餐饮的领导者品牌,俏江南引进私募并将上市的消息此前不绝于耳。分析人士认为,这意味着中国餐饮将填补高端市场规模化不足的空白。

   据悉,俏江南在全国共有40家门店,并在国内二级城市开展连锁经营。张兰表示,希望募得资金之后能够加速在国内的扩张,继续扩大品牌在一二级市场的影响力。据其透露,目前有10家门店正在紧张开工。“今天又有一家俏江南餐厅在北京开业,我们希望能在奥运之前北京10家门店全部开业。”

  
  上海兰会所5月开业

   昨日赴上海洽谈项目的张兰同时表示,5月份上海兰会所将在外滩开业。上海兰会所是俏江南集团在上海的第一家会所,也是继北京之后的第二家。

   据介绍,目前上海兰会所基本已经装修完毕,并于5月正式开业。该会所位于靠外滩的广东路一幢四层独栋楼体上,营业面积近5000平米。整个空间分为三个区域:一层和二层为餐厅和酒廊;三层为宴会厅。张兰表示,与北京会所相同,该会所不打算采用会员制。2006年,北京兰会所邀请被誉为设计界鬼才的世界著名设计大师菲利浦?斯达克(PhilipStark)为其操刀设计,一时间成为舆论焦点。上海的兰会所也继承了张兰“大手笔”风格。据介绍,负责其设计的PatrickGilles曾经为默多克私人豪宅以及法国奢侈品牌路易威登总部做过设计。张兰表示,希望借助品牌的力量,将俏江南尽早打造成全球顶级中餐品牌。

   依靠张兰在加拿大打工赚取的第一桶金,8年前,首家俏江南餐厅在北京国贸开业。一手打造俏江南餐饮品牌的创始人张兰,目前运作俏江南旗下SouthBeauty(普通餐饮)、subu(针对年轻人的餐饮)和lanclub(针对高端人群的餐饮)三个品牌。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