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西南合成:小盘股 受益原料药涨价

  低价小盘股 受益原料药涨价

  公司是我国西部最大的化学合成药物生产、研制和出口基地,是我国医药重点骨干企业之一。公司主营产品有磺胺、抗生素、感染类、抗病毒等12个大类,覆盖整个医疗消费市场。由于化工原料、粮食、辅料、能源等价格普遍上涨,原料药价格有望借助市场供求不平衡而上涨。

公司作为化学原料药龙头企业也因此而大幅受益。

  此外,公司大股东虽为西南合成公司,但实际控制人却为北大方正集团,具有正宗高校概念,北大方正集团正战略布局医疗产业,使公司成为其药品制造和销售领域的拓展平台。该股流通盘较小,股价绝对值不高,易受资金青睐,是市场前期的活跃品种。

  近日该股连续反弹,股价稳站5日线上方,技术指标支撑股价运行,后市将有可观向上空间。

  (重庆东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