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 > 2008博鳌亚洲论坛直击

海南省启动博鳌年会气象保障工作

  中新网4月9日电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将于4月11日至13日在琼海博鳌举行。据中央气象台局站消息,近日,海南省气象局提前部署、提早安排各项气象保障工作,以确保论坛年会的顺利进行。

  为切实做好论坛活动期间的气象保障工作,海南省气象局制定下发了《2008年博鳌亚洲论坛活动期间气象保障工作方案》,对论坛活动期间的气象保障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从4月3日起,海南省气象局的论坛活动气象服务全面启动,在4月3日至14日期间,相继开展气候背景分析、中短期天气预报预警信息、短时临近预报预警、预报预警气象信息的传输、现场防雷保障、气象资料保障、气象宣传等系列工作。各相关单位于4月3日至7日每天1次、4月8日至14日每天2次发布三亚、琼海博鳌、海口、万宁等市区的滚动天气预报;加强雷达监测天气变化,随时提供短时临近订正预报,做好大型户外活动的现场保障服务;向组委会发送论坛活动期间的各种天气预报预警、气候分析预测等书面专题材料;做好大型户外活动现场的防雷服务保障;保障网络运行畅通,及时、准确传输气象资料;实时宣传、报道气象保障工作。(赵懋忠熊瑛)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