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快讯:沪深两市小幅低开 上涨不到300家

     搜狐证券4月9日讯,上证综指开报3585.85点,跌0.74%;深证成指开报13518.51点,跌0.55%;中小板指开报4862.71点,跌0.05%;沪深300开报3857.27点,跌0.87%;上证50开报2938.49点,跌1.05%;分析师指数开报4340.41点,跌0.81%。

两市开盘后进一步下挫,上证综指最多下跌57.04点。有4家个股以涨停开盘,其中深康佳由于推出10转10今天继续被巨量封住涨停,风华高科继续以跌停开盘。截止到9:40分,两市上涨个股合计不到300家。

     大盘开盘后快速回落,银行类板块继续领跌,该板块中只有安信信托一家上涨,而民生银行在送转后今天跌幅超过了2%。天津板块在天房发展带动下继续走强,数据显示该板块中最近10天内DDX翻红天数最多的是天津港,10天内DDX指标7天翻红。

     前期密集发行的新基金将逐渐进入建仓期,这些基金未来有望为市场注入千亿元左右的“新鲜血液”。而具有估值优势的大盘蓝筹股仍将是这些新基金建仓的首选标的。
  

    随着美国次债危机在金融层面问题的逐渐平复及其开始将注意力转向关注国内经济企稳所需解决的通胀问题,在大概率情况下,商品牛市或已越过了加速上涨的最美好的时光,其加速度将出现明显放缓;而台湾大选结束,在经济见顶回落、进入下行通道的背景下,将为投资者多添一份成长具有相当确定性的可供选择的投资关注标的。

  尽管如此,部分专业人士指出,需留意其可能出现的滞后效应,并预期整体经济数据的下滑在2009年会明显表现出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