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HRG:中国酒店价格增长落后于其它金砖国家

昨日全球企业客户服务公司豪格?罗宾逊集团(HRG)发布调查报告认为,2007年全球主要城市酒店价格仍强劲增长,其中俄罗斯莫斯科的酒店房价已经连续三年蝉联世界最高。印度的酒店价格也继续表现特殊增长潜力。在金砖四国中,中国酒店价格平均增长明显放缓,落后其它三国。


   HRG集团认为,虽然在金融中心上海和北京有很多重要酒店开业,但这主要是为了应付商旅者对西方酒店品牌的需求,导致许多城市酒店入住率下降。对此,HRG全 球酒店关系部总监Margaret Bowler认为,中国市场的原作不同于其它市场,中国商务旅行者更喜欢住他们所认可的品牌连锁店。中国将继续经历国际酒店业在中国的扩张运动。西方连锁酒店争相在中国建立品牌,以鼓励中国商旅者旅行海外期间入住他们的酒店。(石贝贝)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