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纽约曼哈顿写字楼空置率上升

  新华网纽约4月8日电美国地产研究机构??高纬物业8日报告说,由于房贷市场震荡导致金融机构裁员,今年第一季度末纽约曼哈顿写字楼空置率已升至6.1%,高于去年年底的5.7%,为一年多来最高水平。

  报告称,第一季度曼哈顿写字楼平均租金为每平方英尺67.13美元,较上季度上涨3.1%,是2006年第二季度以来的最小增幅。
当季共有约500万平方英尺写字楼被租赁,这一指标也较上季度下降了8%,其中金融机构租赁面积所占比重从去年第四季度的31%暴跌至15%,广告企业以16%的比重居首位。

  在金融机构密集的曼哈顿下城区,写字楼空置率升幅最大,从6.2%升至7.2%。在最繁华昂贵的中城区,空置率从5.8%升至6%,租金上涨3%,达到每平方英尺78.85美元。不过迄今还没有出现大批量退租的情形。

  纽约曼哈顿是全美国最昂贵的写字楼市场,其变化步调比总体经济的变化步调要滞后。过去两年来,美国房地产市场低迷,曼哈顿在很长时间里一枝独秀。但最近的数据表明,这一市场也难逃金融危机和经济衰退的影响,出现走软的迹象。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