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奥运 能给中国股市带来什么?

北京奥运场馆、签约饭店将全部实行垃圾分类管理

 北京市垃圾分类工作会上了解到,奥运之前,北京奥运场馆、奥运签约饭店将全部实行垃圾分类管理,安全处置率达到百分之百。

  据北京市政管委副主任陈玲介绍,为做好三十一个奥运场馆及一百二十二个奥运签约饭店的垃圾处理,全市将投入餐厨垃圾专业运输车五十多辆,专门负责奥运场馆、签约饭店在内的二百五十多家机构餐厨垃圾的分类,初步实现规范的收运和安全处理。


  届时,奥运中心区场馆产生的大量分类垃圾将通过最先进的垃圾分选技术进行精细分选,使垃圾的转运、处理和再利用率大大提高,以实现“绿色奥运”的理念。

  北京的生活垃圾量迅猛上升,日产生量已达到一点六八万吨。面对北京垃圾渐成“围城”之势,官方频出对策,要求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在六月底之前,全面实现生活垃圾的分类收集、运输和处理。七月以后,北京将生活垃圾分类的推广范围扩大到中小学校、高等院校,形成全民参与的活动。

  陈玲称,目前北京市垃圾分类收集率已达到百分之五十二,垃圾资源化率达到百分之三十五,全面超额完成垃圾分类收集率达百分之五十,资源化率达百分之三十的奥运承诺。

  北京市政管委人士介绍说,北京已经累计有二千二百五十五个居民小区和社会单位开展了垃圾分类工作,覆盖人口约四百七十余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玲 | 管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