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中交建(01800-HK)四大核心收入增,毛利率持平10.3%

财华社香新闻中心。
中国交通建设公布,截至2007年12月底全年业绩,受惠於四项核心业务收入上升,带动期内盈利同比上升88.6%至60.32亿元;其中基建建设收入增加33.4%至1,017亿元,新签基建建设合同按年增加61.2%至1,697亿元,未完成基建建设合同总额增加69.6%至1,742亿元。

期内基建设计业务收入同比增加20.1%至66.09亿元,新签设计合同额增加24.2%至85.28亿元,而未完成的设计合同金额则增加23.3%至95.44亿元。
疏浚业务方面,完成收入增长39.3%至145.53亿元,新签合同金额按年增长59.9%至182.14亿元。
港口机械制造业务,则受惠於旗下内地的振华港机及上海港机的业务带动,使集团整体的港口机械制造业务收入增长25%至237.79亿元,新签的合同额则升16.2%至300.68亿元。
至於四项业务平均毛利率10.3%,与06年持平,经营毛利率7%,增1.4个百分点。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