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天房发展:快速上扬 后劲十足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2008年4月9日公告,参股子公司天津市津茂置业有限公司注册资金6000万元(公司占35%),该公司负责公司与中粮集团合作项目大悦城(南门西BC项目)的开发建设,现面向全体股东进行增资,增资分两期进行。

首期增资注册资金由6000万元增加到6.62亿元,公司需增加投资2.107亿元;二期增资至10亿元,公司需增加投资1.183亿元;两期增资公司共需增加投资3.29亿元。

  投资亮点:

  1、区域龙头:作为全国房地产上市的三家试点企业之一,是天津市资产规模最大的房地产开发企业。20多年来,公司累计开发建设1400多万平米的住宅建筑,公司列全国房地产开发企业200强。公司房地产项目均在天津,07年11月公司出资50.73亿元竞得天津双港新家园123号、124号、125号地块和华明新家园06号、03号地块项目开发权,五地块土地面积62.18万平米,建筑面积76.53万平米。

  2、08年经营计划:公司08年计划开工面积200万平米,竣工面积41.5万平米,营业收入24.5亿元;08年公司各类资金需求约为53亿元,主要来源于公司房屋销售回款、自有银行存款、银行贷款以及资本市场融资,同时公司积极拓展其他融资渠道,确保资金运作的动态平衡。截至07年末,公司预收款项为6.9亿元,年初为7亿元;存货为53.3亿元,年初为36.85亿元。

  3、项目进展:截至07年末,公司在施工面积65.92万平米,新开工面积41.23万平米,全配套竣工面积11.48万平米,建设项目有天房美域、吉利花园A区、城南新世家、宜宾西道、康馨佳苑二期、华明经济适用房03号等项目。07年公司成立全资子公司天房海滨建设大力推进滨海新区核心区汉沽河西旧城改造项目。

  风险提示:

  1、宏观调控尤其是针对房地产行业的一系列调控政策的出台,对房地产行业带来一定的压力。

  相关板块:

  房地产板块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