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市场传闻_证券频道

据传,资金净流入较大 房地产仍有反弹

  昨日沪深两市的成交金额为1419.3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增加约143.5亿元,资金净流入约32.6亿元。昨日仍有资金进入市场,主要集中在券商、房地产板块。

  昨日的成交金额有所放大,资金正逐步回流各板块,这对各板块的进一步上扬有支持作用。

房地产板块经过几天调整后,似乎有再次启动的迹象,今天值得关注。

  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房地产(+9.3亿元)、券商(+7.3亿元)、奥运(+7.2亿元)、节能环保(+6.7亿元)。

  ■房地产:该板块昨日继续强势上攻,有约9.3亿元资金净流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津滨发展万科A中体产业爱建股份保利地产招商地产。该板块先于大盘反弹,是领头羊之一,预计仍有反弹空间。

  ■银行类:该板块昨日有约3.1亿元资金净流出,短期有调整的要求,但由于上周连续数天有资金流入,中期仍可逢低关注。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安信信托

  ■有色金属:昨日有约1.3亿元资金净流出,属正常调整。前两天已累计25亿元资金净流入,预计该板块也是领头羊之一,后市仍有空间,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云海金属山东黄金

  ■券商:该板块昨日有约7.3亿元资金净流入,两天已累计20亿元资金净流入,预计后市仍有反弹空间,但短期不宜追高。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国元证券东北证券中信证券宏源证券长江证券海通证券太平洋国金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