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恒生指数反弹浪未完 守250日线有望上试26000

  踏入四月份已连升四日的港股,昨天终于跟随日股等外围股市回软,恒生指数跌267点,报24311点,稳守250日平均线之上,成交额缩至870亿余元。证券界相信,港股昨天仅是稍为回气,由复活节后开始的熊市反弹浪,应尚未完结。


  亨达国际研究部董事黄敏硕认为,紫金等金属资源股及中铁建这类基建股,主要是追落后,若大市继续回气,这些股份或也难独善其身。

  不过,他对短期后市并未过分悲观,指出现时大市尚未重现重磅股全面回软的情况,恒指暂仍稳守在牛熊分界线之上,似乎仍有资金追捧;相信恒指短期可于24100至25000点整固,在今次的熊市反弹浪中,恒指仍有机会上试26000至26200点。

  对中资股偏向审慎的花旗也认为,中资股现时估值已不算便宜,在宏观经济环境与企业盈利等不明朗因素影响下,相信上证综指暂只在三千至四千点间波动。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美股前晚高开低收仅升三点,美国铝业季度盈利逊于市场预期,拖累该股在延长交易时段明显受压,在预期美股周二晚或报跌下,亚洲主要股市昨天大多借势回落。恒指更是全日“潜水”,中午收市前跌幅一度收窄至仅21点,午后大陆股市升幅收窄,港股也顺势再回。

  大陆股市先升后回顺,上证综指收报3612.5,升0.36%;深成指则升1.46%,收报13592.64。

  近日炒得火热的中国基金,昨天也先升后回,A50中国基金(2823)倒跌1.69%收市,报18.66元,成交近55亿元,连续第三日位居榜首;国企指数则跌223点,或1.66%,收报13196点。

  昨天也有不少逆市报升的奇葩,成交额二十大榜上便有四只股份造好,包括获高盛唱好的紫金(2899)与江铜(358)、传货源已归边的中铁建(1186),以及“本地姜”长实(001),但另一只本地蓝筹地产股恒地(012),虽获主席兼大股东李兆基在上周三动用9400多万元增持160多万股,购入每股平均价不足57.6元,然而,该股昨天仍要回落1.79%,报57.55元。

  另外,中交建设(1800)去年底止全年盈利为60.3亿元人民币,增长八成八,符合市场预期。营业额15.6亿元,升三成一,每股盈利0.41元。派末期息每股8.8分,升16.6倍。(星岛环球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