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指数震荡调整 个股开始分化

  周三消息面继续平静,管理层工作重点放在规范券商风险控制上,不过外汇局拟松绑QFII资金限制、首批专户理财金额均在5000万元以上等消息传来,也说明资金面正缓缓开闸放水,市场中期回暖开始增加底气。由于周一反弹过后个股已开始分化,银行地产等行期回升品种进入了消化抄底获利盘的过程中,今日前市股指加大了震荡调整力度,下跌家数也多过了上涨家数,但调整中仍有亮点,工程机械品种、天津板块、钢铁股和部分酒类股持续反弹,一季报有明确增长前景的品种多集中于此,这也是近期不断成立的基金建仓的首要目标。
看来投资者不必太看重指数,经历这一波大跌后,指数的筑底也许还需要时间,但个股热点已重新趋于活跃,可在季报预增品种、高含权股中掘金,筑底充份后,准备迎接更大级别反弹的到来。(申银万国)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