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财经人物

王晓初放手中通服备战3G

    过去一年,中通服的业绩不俗,或许也是王晓初决定放手的原因。

  昨天,在香港公布业绩的中国通信服务(00552.HK,下称“中通服”)公司宣布,王晓初将辞去公司董事长和非执行董事一职,转任为公司名誉董事长;而董事长一职将由原副董事长李平接任。

  过去一年,中通服的业绩不俗,或许也是王晓初决定放手的原因。根据公司的公告,截至2007年12月底止,全年经营收入235.38亿元(人民币,下同),增长21.9%,盈利11.67亿元,同比升42.9%。

  李平表示,公司有50%的收入是来自母公司中国电信以外的客户,有三分之一的收入来自三大运营商(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之外。

  今年中通服的战略重点无疑是备战3G业务及预备整个电信的重组。事实上,该公司早在去年公司就已经开始了未雨绸缪:2007年中通服务完成了母公司13省的电业业务收购,加强了整个公司的整合,同时将资本支出缩减了25%,以预留资金用于今年备战;此外,公司承接了TD-SCDMA的扩大试验网建设工程并完成所有的项目。李平表示,已经为3G做好准备。

  为了今年的战略,中通服已经部署了一连串的行动。3月底公司以发行3.27亿新股,集资约15亿元人民币,获得策略及基金股东思科系统和IBM(国际商业机器)的大力捧场。李平透露,仅思科就买下了价值5000万美元的配售。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