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2008年头60天美国运通商务旅行部客户增长达73%

  调整领导层,促进公司增长,坚持客户至上

  全球商务旅行管理业领袖美国运通商务旅行部 (American Express Business Travel) 今天宣布,公司最近在众多行业和地区赢得一系列新客户,同时公司还同许多现有客户进行了续约。

为了利用公司第一季度早期的强势销售劲头,并且确保满足客户全方位的需求,公司还宣布对其领导结构进行了强化,领导层的变动将立即生效。

  与上年同期相比,2008年头60天公司新客户签约数和现有客户续约数(签订合同或合同意向书)增长了73%。

  这些新签约的客户和续约的现有客户都是一些家喻户晓的公司以及一些公共组织。它们包括:汽车和制造业的奔特力公司(Bentley)、山猫公司(Bobcat)、GEA荷兰控股公司(GEA Dutch Holding);全套金融服务供应商Rabobank;食品行业的吉百利公司(Cadbury);全球IT服务供应商CGI集团(CGI Group, Inc);加拿大医学事务所(Medical Counsel of Canada);法国服装生产公司Rip Curl;全球知名的人力资源管理机构万宝盛华公司(Manpower);公共组织欧洲议会(Conseil de l’Europe)、瑞典国际合作开发署(Swedish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Cooperation Agency)、瑞典监狱、缓刑和流放服务机构(Swedish Prison and Probation Service & Transport Service);无线通讯行业的GSM协会(GSM Association)。

  美国运通环球旅行服务总裁白施礼(Charles Petruccelli)表示:“我们看到在今天的大环境下,许多行业和地区的公司都已经意识到我们品牌的价值,进而向我们寻求技术、专业意见以及客户服务,以此降低成本并优化商务旅行投资。尽管经济上的压力为全球公司的账本底线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但是商务旅行依旧是有效管理和企业成长的主要途径。公司可以通过精明而细致的商旅成本管理,顺利安排商务旅行。”

  领导层调整以促进公司增长

  为了使公司获得持续的增长,并且增进与客户和供应商现有的关系,美国运通商务旅行部进行了高层领导团队的人事调整。同时,领导团队将继续注重创新,以保持在这个不断变化的市场中的领先地位。因此,公司主要做出了以下任命:

  首席运营官费南德(Priyan Fernando)将为监督客户群组的总裁,并向总裁白施礼汇报。除了继续负责目前公司环球运营管理外,费南德还新增了客户管理和咨询服务的职责。

  Andy McGraw被任命为环球销售部(Worldwide Sales)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这是一新设立的职位。在担任该职位之后,McGraw将主管美国运通商务旅行部在各地区的销售组织、环球市场以及各行业部门。

  Lisa Durocher 晋升为市场营销与创新部 (Marketing and Innovation) 副总裁。她将继续主管市场营销、创新、产品管理以及在线策略等工作。

  Andrew Winterton将继续担任拉丁美及加勒比海地区环球供应商关系 (Global Supplier Relations) 及合作网络(Partner Network)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高层领导团队的调整将有助于挖掘公司的增长潜力,让我们得以实现2008年以及以后的目标。”白施礼评价说,“这样的领导团队组合能让我们将更多注意力放在创新、扩大业务、以及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上,同时还能彰显我们价值主张的竞争力优势,以及我们为客户创造的利益。”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