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中交建指首两季成本控制良好,投资业务贡献逐增

财华社香港新闻中心。
中国交通建设(01800-HK)董事长周纪昌在2007年业绩发布会上表示,近期钢铁价格涨幅较大,但公司早在涨价前已经采取一些措施来控制成本,例如:购入90万吨钢材期货锁定成本,从公司一、二季度的数据来看,成本控制仍保持良好状态。


对於公司新增投资业务的利润情况,周氏表示,该业务是去年4月份才成立的,作为长线投资,到目前成立时间还不够一年,未能提供利润数据,但已经投资了6、7个项目,涉及港口、公路、围海造地等等,相信未来会占公司业务较大比重。

他称,到目前为止公司房地产业务的工作还未展开,但公司确实有涉及房地产业务的打算,希望把房地产作为一项新兴业务来拓展,会采取与房地产开发商差异化的策略,并且与公司投资交通基础设施业务相结合。

他亦透露,公司目前拥有大量的土地储备,希望能透过开展房地产业务善用资源,同时他也强调房地产业务只是丰富公司的利润增长点,不会成为主力业务。

另外,他指,公司海外投资会著重於基础设施建设领域,但目前仍未有具体目标,也并为列入08年资本开支预算中。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