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财经电视频道"第一财经"登陆香港于now TV启播

  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财经电视频道第一财经登陆香港

  第一财经台宣布于now TV启播

  (香港,4月9日)中国唯一以投资者为收视对象的专业财经电视频道「第一财经」宣布于4月9日正式于香港now TV启播,频道338,并于同日假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详细解释全面进军香港市场的策略及与now TV之合作事宜。

视频专题

  为隆重其事,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副总裁及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高韵斐先生专程来港,并联同电讯盈科电视业务董事总经理梁德升先生主持「第一财经」频道于香港启播仪式,中央人民政府驻港联络办秘书长赵广廷先生、宣传文体部副部长司锦泉先生应邀出席。上海总会永远名誉会长、天津市政府金融顾问 香港联交所创会会员之一李和声先生,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中央政策组顾问、美国哈佛大学院士、香港零售管理协会主席、时富投资集团主席关百豪先生,申万巴黎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申银万国(香港)集团前主席姜国芳先生等荣任第一财经香港荣誉顾问。多位财经及商界知名人士如瑞信董事总经理及亚洲区首席经济分析师陶冬先生、now财经台评论员马铁颖先生、及城市大学工商管理学系硕士课程主任曾渊沧先生 担纲第一财经香港特别评论员,与来自内地著名的股评家金瑜女士、边风炜先生共同分享同时在沪港两地上市企业的投资机会和趋势研判,场面非常热闹。

  “中国第一奢侈品品牌”NE.TIGER携周汶琦、熊黛林、莫万丹、戴小奕等共20位中外顶级名模身着华服,倾情出演,预祝第一财经香港开播收视长红。

  2008年4月起,「第一财经」的电视节目将于内地和香港同步播出,以 now TV作为基本频道,现有超过八十八万now TV用户可随时收看「第一财经」频道,接收来自内地第一手财经新闻及财经消息,包括:外汇、股市、期货及房地产等等,使观众身在香港亦可与内地的经济市场互相紧扣。

  「第一财经」电视频道全天播出19小时,直播近12小时,为观众实时提供最新的财经、时事新闻,以及金融市场的分析评论。此外,「第一财经」频道更于北京、深圳以及上海各主要银行、期货经纪公司设有直播室,并在香港、新加坡、东京、纽约等地拥有特约观察员,及时传递实时的市场动态和深入的评论分析。旗下拥有一批品牌节目,包括《今日股市》、《财经夜行线》、《头脑风暴》、《波士堂》等。

  「第一财经」频道通过与CNBC合作,按照国际标准,以国际的眼光提供财经信息,共同制作《环球第一财经》及《亚洲经营者》等节目,给予华人观众国际视野,同时亦提高信息的权威性。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副总裁及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高韵斐先生对于「第一财经」电视频道与 now TV 的合作感到非常高兴,他表示:‘“第一财经”于 now TV 启播,提供神州最新的财经消息和信息,满足大部分本地投资者对上海及中国大陆的财经及经济市场信息的渴求。’

  电讯盈科电视业务董事总经理梁德升指出:‘我们非常高兴内地著名财经台“第一财经 ”登陆now TV。上海作为内地的经济龙头,与本港的经贸关系非常密切,香港观众对于国内财经信息的需求非常殷切,“第一财经 ”频道将促进两地金融讯息的交流,有助客户第一时间掌握国内的经济脉搏及金融市场动态,运筹帷幄。’

  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是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第一财经」致力于为中国广大投资者和全球华人经济圈提供实时、严谨、优质的财经新闻和深度评析,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华语财经信息平台。这几年间,「第一财经」积极开拓产品及搭建六大平台,包括电台、电视、报纸、杂志、网站和研究院,并将所有产品归纳到统一品牌旗下。与此同时,第一财经亦不断拓展其它财经信息产品业务及财经公关服务领域。「第一财经」现时是内地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财经信息以及财经服务供货商。

  NE.TIGER华服采用具有1600年历史的中国皇家御用贡品——云锦,辅以中国传统的四大名绣,萃取了“黑、红、蓝、绿、黄”五种“国色”进行创新演绎。“华服”之盛世恢宏、“锦”之明艳华美、“绣”之内敛秀丽和“国色”之精彩纷呈,创造出属于中国的“国服”。NE.TIGER 创始人兼艺术总监张志峰先生表示:“NE.TIGER的华服承载了对当代国服的深刻理解和独特设计理念。我不仅希望创造出中国的华服,更希望全球华人包括外国人都能穿用的,也就是说,最终要达到普世的效果。希望通过‘华服’的流行,中国奢侈品文明和中国奢侈品品牌能够传播到全世界。”

  

(责任编辑:田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