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晨会德邦证券:反弹可能延续个股将继续分化

  全景网4月9日讯德邦证券研究所分析师吴炳华在今日《期指日刊》中预计,此次短期反弹可能延续,但周三个股将出现进一步的分化。

  吴炳华依然认为近期地产和金融等板块的走势值得投资者重点跟踪,此类板块的连续走强将导致一轮较大级别的反弹,目前已有部分强势端倪,能否形成领涨板块还有待观察。
短期可能也只是反弹为主。但我们坚持认为中长期止跌或机会出现的转折点可能只能由金融板块领头,耐心等待机会来临。总体上我们认为未来机会仍在。我们持续看好的酿酒和医疗器械等泛消费板块,我们策略主推酒店旅游、食品饮料、医药板块等泛消费板块中长期机会。依然建议投资者重点德邦资产组合品种,周三沪指主要将在3580-3700点之间震荡。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