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台媒称大陆房地产巨头近日赴台考察房地产市场

  中新网4月9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大陆地产业者看好台湾房地产的商机,由资产超过5000亿(新台币,下同)身价的大陆首富杨国强等地产大亨人组成的房地产考察团即将来台,由于成员总身价已破兆(万亿),此行势将带动台湾房市商机继续增温,因而引发政商界的关注,纷纷希望争取陆资来台投资房地产。


  报道说,此番来台的大陆房地产大亨成员总资产已破兆,其中有3人的身价加起来就接近9000亿,最受瞩目的是身价高达5759亿,也是大陆首富的碧桂园董事长杨国强,其次还有身价1341亿的合生创董事局主席朱孟依、身价1860亿的富力地产董事长李思廉。

  访台成员名单也包括有意承租台北101高楼层办公室作为集团总部的万通集团主席冯仑,担任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及雅居乐集团主席陈卓林、世纪朝阳房地产董事长曾伟。

  其中主席冯仑曾赞赏101的规划,他表示,“它们在精细化的工法,包括营销啊,空间的设计方面,我自己每次看到,都印象很深刻,他们都有很多精道的地方。”冯仑也明白表示,对台湾地产很有兴趣。

  根据先前的行程规划,他们将在一周内,分别在台北、台中、高雄考察房地产市场,他们尤其对商用不动产的办公楼、酒店、商场等具有高度兴趣,并将考察日月潭、阿里山、太鲁阁等景点的观光市场。

  届时,台北市长郝龙斌、桃园县长朱立伦和台中市长胡志强,都将陪同考察地产,争取陆资投资台北、桃园及台中的房地产,并由相关部门负责人简报,详细报告官方预定的开发计划。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