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空客高管涉嫌股票内幕交易调查报告被泄露

  新华网巴黎4月8日电(记者芦龙军)法国新闻信息网站Mediapart8日登出法国金融市场管理局的一份调查报告摘要,17位空客及其母公司现任、前任高管的名字被披露。

  根据该报告,上述17人涉嫌依靠手中“特有的”信息出售股票获利。
这些人中包括空客母公司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集团(简称欧航集团)当时的联席首席执行官、现任空客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恩德斯,以及欧航集团当时的联席首席执行官诺埃尔?福雅尔、集团当时的执行副总裁让-保罗?古特。

  法国金融市场管理局主席米歇尔?普拉达批评了这一泄露机密信息的行为。他表示不清楚报告摘要内容的来源,他也不愿对内容的真实性作出评论。欧航集团则表示,“所谓被诉从事股票内幕交易”的名单被公之于众,这实在令人感到“吃惊”,集团在核实资料前不会作出评论。

  法国金融市场管理局本月1日宣布,欧航集团及其部分高管涉嫌发布虚假信息和从事股票内幕交易,有关资料马上会移交给巴黎的检察机关。

  空客A380延期交付事件是股票内幕交易案的导火索。2006年6月13日,空客公司正式宣布A380延期交付,次日欧航集团股票大跌26.32%。欧航集团一位小股东指控集团及其高管从事股票内幕交易和发布虚假信息,法国金融管理局于2006年底就此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