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西安饮食:致力打造“西安餐饮联合国”

机构:大富投资
周三大盘在小幅低开震荡下行,尾盘更是放量下挫,个股跌声一片,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切勿盲目杀跌,可重点关注优质个股西安饮食(000721)。

 公司是西北地区最大的餐饮企业, 也是全国唯一的大型餐饮业股份制上市公司, 经营收入位居中国正餐业第一名.公司共计有15家分公司,7家子公司,18家市内经营网点和8家社会化餐饮网点,其地理位置均位于西安市黄金繁华地段.。

地理优势明显。

 公司实施名牌战略,积极开展“内引外联”,致力打造含融历史文化底蕴的“西安餐饮联合国”,在引进香港威哥饮食集团品牌和管理,成功开办大香港鲍翅酒楼的基础上,已在省内发展了6个分店。公司新近建造装修的“永宁宫大酒店”、“西京国际饭店”、等企业,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培育了新的经济增长点。

 近期公司拟建食品生产基地公司在高陵县投资建设绿色工业化食品加工基地,拟项目一期工程投资预算6000万元,工程完成后,每年可实现收入9000万元,产业发展前景可观。

走势上,该股近期在随大盘走出3连阳后,缩量小幅回调,短线投资机会再现,可重点关注。

大富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