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财富证券

科学城(000975)短线超跌 天价酒店的受益者

机构:财富证券
科学城(000975)短线超跌 天价酒店的受益者

最近奥运火炬传递在世界掀起一轮又一轮的热潮,关注中国、关注北京自然成为了众人的话题。而奥运给整个商业带来的冲击更是无法估量,据说单08年的奥运会可以为中国经济提升一个档次。

而具体到其它国家奥运会对本国股市的影响来看,大都促使它们上涨为主,不过前提是大盘持续调整后。所以,对于还有4个月就举办奥运盛事的中国股市来说,现时的3400点理应处于历史底部,如果现时再不向上突破,那就为时晚尔,所以目前应该实施战略性建仓。

据相关媒体报道,奥运还没开始,北京的酒店就开始预热,价格普遍出现10倍的幅度上涨,并且已经全线订满,可见千金易得,一房难求。为此,我们建议大家可关注在北京拥有高级酒店的科学城(000975)股性活跃,08年开始持续高换手,股价也时常出现连续大涨的疯狂走势。

公司大股东中国银泰结合科学城战略发展定位,积极支持公司在矿产资源及能源领域寻求发展机遇,同时,中国银泰承诺如若成功获得上述有关相关项目,在同等条件下,公司将享有优先选择权,发展前景可观。 据公司公告显示,公司全资子公司投资开发的北柏悦酒店预计于今年二季度投入运营,借助于北2008年奥运会的临近及其位居首都CBD中心和外事活动区中心、商务环境成熟及40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云集等得天独厚的优势,酒店的经营前景乐观。

同时,公司与山西国际电力集团和日本电源开发株式会社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开发山西风力发电项目,本次合格涉及风力发电项目共计4项目,而公司拟出资5亿,占总投资的30%,新能源项目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暴涨暴跌是常事,成交量也维持高放量水平。从3月3启动,然后拉出一波40%的涨幅,随后以跌停进行快速的调整,随后又拉出近22%的涨幅空间。这次该股同样出现跌停,尾盘大单抢盘显然是主力资金逢低吸纳,后市可积极关注。

财富证券

4月9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