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郑州市恒星重型设备公司参加搜狗助威团

恒星设备
恒星设备

郑州市恒星重型设备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2008已经走进我们,奥运的圣火也已经开始在全世界传递。百年奥运的梦想即将实现。我们欢喜,我们自豪。共和国在经历了风风雨雨之后,提出改革开放的发展战略,这一历史性的战略决策改变了国家的命运,改变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命运。没有改革开放的成就也就没有奥运在中国的举办。应该看到奥运是一次国力的展示,是我国改革开放事业的一次大检阅。郑州市恒星重型设备有限公司是在改革开放的背景下成立的,得益于改革开放的好政策在近30年的摸爬滚打中实现了发展,成为中国重型设备机械行业的一面旗帜。

  郑州市恒星重型设备有限公司是从事新型墙材设备、型煤、矿山、冶金等重型机械设备生产的专业厂家。公司位于河南省会郑州,东临古都开封,西临古城洛阳,北临黄河游览区,南依中岳古刹少林寺等旅游圣地,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恒星公司拥有强大的机械加工、锻造、渗碳热处理设备,完善的组织机构和高素质的人才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保证了产品的质量。近年来,致力于高新技术开发及设计制造,设备自动化,提高了资源利用率,促进了节能减排,为科学发展提供了基础保证。

  百年奥运,百年基业。郑州市恒星重型设备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将本着“敬业爱岗,顽强拼搏”的精神,打造恒星品牌,提高中国重型设备行业在世界的地位。我们将以辛勤的工作和对客户的负责,做良好的企业公民,为奥运助威。预祝2008北京奥运会圆满举办。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