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今年美国网上零售额将劲增17%

  新华社纽约4月8日电一项最新的专业调查显示,尽管美国经济放缓使许多零售商陷入困境,但2008年美国的网上零售额仍将劲增17%。

  根据福里斯特研究公司为美国全国零售商联合会所作的这项最新调查,在服装、电脑和汽车类商品旺销的刺激下,今年美国的网上零售额(不包括旅游类消费)将从去年的1745亿美元增至2040亿美元。
按全国零售商联合会下属网络业务部执行主管斯科特?西尔弗曼的话说,电子商务“很明显已成为整个零售业的最大亮点”。

  美国网上零售业的勃勃生机与传统零售业的萧条局面形成了鲜明对比。由于消费者面对能源和食品价格的持续飙升以及房地产的日益贬值纷纷收紧腰包,美国许多传统零售商或下调增长预期,或减少店面数量。本月10日,美国各零售商将公布3月份业绩报告,据国际商业中心理事会预计,其业绩最多是“持平”。

  调查指出,面对全美经济走缓的大趋势,网络零售商之所以仍能保持快速发展,主要在于电子商务拥有“便捷、平价以及货源充足”的优势。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