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中山证券

迪马股份(600565) 行业龙头 业绩预增350%

机构:中山证券
迪马股份(600565) 行业龙头 业绩预增350%

随着两市上市公司年报披露逐步进入尾声,对一季度新的一轮业绩预期的炒作有望随时迎来。特别是在当前市场震荡整理的格局中,个股基本面尤其是市场资金首要的选股标准之一。

随着“价值投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只有“业绩增长”这一实质性题材才能赢得主力资金的高度认同,后市业绩大幅增长的个股有望得到主力资金的极度青睐。因此,具有业绩增长预期的品种必然会受到主力资金的特别关注,周三,公告预计08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大幅增长的民丰特纸迅速涨停,公告07年全年业绩增长的国兴地产同样在市场大幅调整的行情中逆市涨停,双双列于沪深两市个股涨幅板前列,表明市场即将迎来一波集体爆发的板块浪潮。

而迪马股份(600565)就是一只处于低位的低价业绩高增长的优质潜力股。据年报披露,公司2007年实现净利润10534.55万元,同比增长188.48%。同时,公司还预计2008年一季度累计净利润同比增长350%以上。在当前市场震荡整理的格局中业绩报告是最为基本有效的衡量尺度,公司作为一只目前市场为数不多的08年一季度大幅预增股,值得关注。

二级市场上,迪马股份(600565)该股除权后成为两市典型的低位低价品种,具备独特的市场吸引力。目前,在年报还没有炒完的背景下一季报的业绩浪潮也已经展开,该股作为一只业绩大幅预增的个股,上涨潜力较为巨大。

中山证券

2008-4-9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