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茂化实华:信托与能源题材 又逢金叉

机构:东海证券
东海证券个股推荐:茂化实华(000637):信托与能源题材 又逢金叉

能源是人类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物质基础,是生产力飞跃的主要动力源泉,石油被誉为“工业血液”。世界经济发展充分表明:能源的增长速度与国民生产总值同步增长,呈正相关。

为此,能源供给引起世界的普遍关注。通常说的能源问题,实际上是世界石油问题。而目前作为世界主要能源的石油,其短缺问题的显现使得价格接连上涨,攀升至百元位置。石油价格的高企对能源类个股形成长期的利好,因此能源类的相关个股的长期投资价值值得我们重点留意。

茂化实华(000637), 该股是典型的能源概念股。公司生产资源属于石油化工的下游深加工产品,在同类加工生产能力方面排名第一,具有规模经济优势。目前公司的技术水平处于同行业的先进水平,在细分的行业竞争中处于一定的优势。由于公司的主业范围受到国家在发展方面的政策鼓励,为其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及乙醇胺下游产品的快速增长带动了乙醇胺产品需求的迅猛发展,为公司未来业绩的持续增长提供保证。

周三众多券商股盘中的快速走强有望带动其他参股金融概念走强。而茂化实华(000637)就还具有参股金融的题材。中信信托2008年1月23日宣布从公司的第三大股东天津港保税区裕丰伟业有限公司手上收购4914.5万股法人股。中信信托的入驻,为公司留下了丰富的想象空间。

二级市场上, 茂化实华(000637),该股呈现出V形反转形态,其MACD技术指标已经形成金叉,发出买入信号,可积极留意。

东海证券

2008-4-9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