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美特佳专业性水处理公司 推广科学饮水观念

美特佳公司
美特佳公司

北京美特佳科技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全民关注奥运 美特佳推广科学饮水观念

  百年奥运,风云变化,不变的是始终如一的人文精神。在奥林匹克精神中,人文内涵是不朽的底蕴。它作为一种特殊的精神动力凝聚着全人类向往前进的心声。奥林匹克运动所真正倡导的是“团结,友谊,进步”。在全世界人民的耐心等待和翘首期盼中,奥运,正向我们走来。

  当雅典奥运会染红北京的天空时,当中国体育健儿勇夺金牌时,整个华夏民族的血液都在跳动着,对于奥运的兴奋,又似乎回到那个激动人心的夜晚,引起全身的共鸣。

2001年的7月13日,人们的努力给了日期永久的意义,因为世界上也许从未有过十三亿人为一个时刻而屏息的先例;北京奥运会的举办权,是多少人为我们争取来的可创造辉煌的机会!这机会,有着七年的约定。

  那一刻,每一个中华儿女、炎黄子孙无不激动的热泪盈眶,在地球的每一个角落以不同的方式庆祝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人们奔走相告,欢呼雀跃的同时,如何在我们自己的国土上举办一届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高水平的奥运会成为每一个中国人关注的话题,人们都在为奥运的每一个环节献计献策,为奥运的盛大召开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奥运鸟巢工程、水立方的如期竣工,是展示奥运北京的一座又一座优秀丰碑,各宾馆、饭店、街道、交通枢纽都在进行有条不紊的净化粉刷、增容扩建、提升服务工作,为迎接奥运会的顺利召开做准备,相关机构也在街道绿化、交通运输、住宿饮食等方方面面做了细致周到的布置和安排,尤其是如何在奥运期间乃至以后在世人面前展示中华民族改革开放以来的辉煌发展历程相信是每一个炎黄子孙的迫切心愿。

  北京美特佳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水质净化、处理行业内的领军企业,除了考虑企业未来的正常长远发展,如何在奥运期间为奥运的顺利召开和进行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成为企业上下关注和讨论的热点。

  公司是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专业性水处理公司。多年来凭借先进的技术、丰富的产品、优良的品质、真诚的服务而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公司秉承科技领先、以人为本的发展规则,不断地将世界先进的水处理科技产品介绍给广大消费者,引领消费者享受高科技带来的时尚新生活。公司自成立以来,在水处理技术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产品通过了国家卫生部涉水产品卫生安全许可,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产品畅销国内市场,并远销北美、欧洲、中东、东南亚、台湾及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产品所采用的RO反渗透技术,是美国太空总署花费数亿美元,经过多年努力研制出的高科技成功。公司成功引进美国这一新进高科技,将会让全世界亿万家庭尽早尽快饮用到更健康、安全、卫生的纯净水。

  北京是第29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主办城市。2001年5月,国务院批复了《21世纪初期首都水资源可持续利用规划》。规划实施以来,水利部立足于推进流域节水型社会建设,加强水资源保护,通过水资源合理调配,实现了水资源供需基本平衡,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美特佳公司作为一家专业化的水处理公司,一直都在积极响应国家领导人的号召,引领大众树立正确用水、节水观念的同时,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让人民大众喝上更加干净、安全的好水,有更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实现与国际接轨,达到入户分质供水的目标,让我们的中华儿女以更强健的体魄迎接奥运盛会的召开,获取更多的金牌,为国争光。

  若干年后,随着人们健康观念的不断普及和提高,相信关注环保、爱护环境、珍惜水资源、科学合理用水已经是大家的一个共同习惯和必不可少的生活内容,美特佳人愿意与所有热爱健康、关注环保的仁人志士一起为国人乃至地球人的安全饮水问题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从正确引导、耐心解释做起,从关爱生命、预防污染开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迎接那一天的到来。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为奥运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美特佳人更希望如此,预祝奥运盛会圆满成功,我们相信:北京明天会更好,中国明天会更好!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