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杨博创意设计水立方标志 用实力助威2008

设计师杨博
设计师杨博

杨博设计作品
杨博设计作品

北京博创高地国际广告设计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博创设计助威奥运

  奥运圣火在全球传递,中国人的梦想成为了现实,举国振奋。北京博创高地国际广告设计公司同时也参与了“共迎奥运,好运北京”为主题的奥运助威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国家游泳馆(水立方)的标志就是北京博创设计公司设计总监杨博创意设计的,博创设计因此而感到自豪。

  博创设计总监杨博为中国公安消防、中国国家游泳馆、中国环保总局6.5世界环境日、中国石油海外工程公司、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海外公司、江苏银行、太平保险、凤凰通用航空、华润零点啤酒以及嘉士伯旗下的新疆啤酒、乌苏啤酒、西夏啤酒、大理啤酒等国家机构及著名企业设计了标志作品和系列产品包装。

  北京博创高地国际广告设计有限公司本着“用专业的精神为客户提供有效设计”的设计理念,以专业、负责的态度为中国企业提供优秀的企业形象、品牌形象、产品包装的设计解决方案。博创设计的优势就是迅速、准确的把握客户及市场的需求,同时把这种需求转化成优秀的创意设计作品!

  博创设计——为2008奥运助威、加油!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