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山东家电下乡已销售44万台 农民将获7632万元补贴

  新华网济南4月9日电(记者王海鹰)记者从山东省经贸委了解到,山东省家电下乡进展顺利,已销售家电下乡试点产品43.96万台,如全部补贴到位,农民将获得7632万元的财政补贴。

  山东省经贸委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9日,已录入《家电下乡信息系统》的有20.1万台,实现销售收入2.77亿元。
山东省财政系统已受理农民申请补贴的13.29万台,其中已补贴到位的9.22万台,实际补贴资金1710万元,补贴到位率达70%。全部补贴到位,农民将获得7632万元的财政补贴。

  家电下乡试点工作启动以来,山东省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山东省经贸委、山东省财政厅联合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家电下乡试点工作的通知》,进一步简化了补贴备案工作程序,并对销售网点备案工作作了进一步规范和完善。要求各中标企业和销售网点加快已销售家电产品的信息录入工作,加强未用标识卡清理回收管理工作,坚决杜绝使用未销售家电标识卡冒领财政补贴现象的发生。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