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我国财政投入计划生育利益导向三项工程达22亿元

  新华网重庆4月9日电(记者朱薇、王胜先)记者9日从全国计划生育家庭特别扶助制度试点工作会上获悉,截至2007年底,我国财政投入计划生育利益导向三项工程达22亿元,一定程度上让计划生育群众优先分享到改革发展成果。


  为统筹解决新时期的人口问题,我国人口计生工作手段由以处罚为主向奖惩并举转变,逐步探索建立了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体系。我国先后实施的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制度、西部地区“少生快富”工程和计划生育家庭特别扶助制度,都是运用利益导向机制引导人民群众自觉实行计划生育的重要举措。

  据国家人口计生委副主任王培安介绍,2007年,中央财政计划安排中西部6省区计划生育家庭特别扶助制度试点经费9784万元,下达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制度专项资金5.6亿元、西部地区“少生快富”工程专项资金4.7亿元。将各地地方财政投入的资金计算在内,2007年我国财政投入计划生育利益导向三项工程达22亿元。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