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路演达安基因打造一体产业链 增强抗风险能力

  全景网4月9日讯达安基因(002030)周三在全景网举办2007年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公司表示,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产业链,增强了公司整体抗风险能力,创建全国连锁医学独立实验室的发展战略亦使公司形成规模优势。


  总经理周新宇在交流中表示,随着新医疗体制改革政策逐渐明朗,改革措施逐步实现,医药行业发展的良好势头将给公司带来更大的发展机遇。公司致力于打造以分子诊断技术为主导的,集临床检验试剂和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全国连锁医学独立实验室临床检验服务为一体的生物医药高科技企业。公司本着将医学检测业务做大做强,做中国最大的独立医学检测服务供应商的目标,本年度成功运营上海临床医学检验中心,引入战略投资者中国高新投资集团共同成立高新达安健康投资有限公司,设立合肥市达安医学检测所有限公司,开始全国性的网络布局,给公司产品带来较大的市场机会。

  该公司2007年整合了研发资源,在研发中心和产品注册部的基础上成立达安研究院,按照公司“强化企业在自主创新中的主体地位,突出自主创新在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中作用”的战略决策,进一步整合基于基因诊断技术和免疫诊断技术的分子诊断技术资源和人才资源;强化制度建设和人才团队建设,重视科技管理的体制机制创新,基本建成了以核酸技术平台为基础、免疫学技术平台和其他新兴技术平台并行发展的产品研发体系格局。公司充分利用各技术平台的集约优势,深入进行了分子诊断技术的研究,重点推进以“血筛”、“产筛”和“公共卫生与食品安全”为核心的相关试剂的研究开发注册工作,为公司的自主创新和核心竞争力的提高打下坚实的基础和提供了保障。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