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路演劲嘉股份涉足镭射包装材料市场 推进国际化

  全景网4月9日讯劲嘉股份(002191)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2007年业绩说明会,公司主要高管通过网络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乔鲁予先生在路演当中表示,劲嘉股份将进入具有市场潜力及良好成长空间的镭射包装材料市场,积极推进国际化,向国际市场拓展,继续保持公司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据乔鲁予介绍,劲嘉股份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是公司烟标生产以“一站式服务的方式与卷烟企业形成战略联盟,继续保持公司在国内烟标市场的领先地位”的战略发展规划之具体实施步骤,公司贵阳新型印刷包装材料建设项目(一期)布局中国烟草重地贵州,主要为以贵州黄果树集团公司为主的贵州卷烟企业提供配套服务;深圳劲嘉包装印刷及材料加工项目则充分利用深圳市的区位优势,提升公司的生产技术标准和管理水平,提升国内烟标市场的竞争实力,为开拓国际烟标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三个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公司将形成从镭射包装原材料生产到烟标销售的完整产业链,从而降低生产成本,减小经营风险,扩大烟标市场份额,增强核心竞争力,保持企业烟标生产和销售的稳定增长;在此基础上,通过收购中丰田项目进入具有市场潜力及良好成长空间的镭射包装材料市场。

  乔鲁予进一步指出,随着国家烟草总局关于培养大型烟草集团战略的实施,公司将进一步完善为国内卷烟企业配套服务的战略布局,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的有利条件,适时通过购并扩大烟标市场占有率。公司将抓住国内烟草行业重组的有利时机,紧紧围绕国内卷烟“大品牌”和烟草企业“大集团”的战略,在云南、贵州、川渝、浙江、安徽、江苏、山东等省份扩大烟标配套生产能力。另一方面,在目前公司销售力量相对薄弱的湘烟系、沪烟系所属区域加强与当地卷烟生产企业的战略合作,力争在这些区域的市场销售能取得重大突破。其次,本公司将大力提升在烟标领域的技术研发,提高烟标的设计水平,不断开发新产品,为烟草企业提供高品质、环保、防伪功能强的新型烟标产品。除了国内烟标市场以外,公司将利用国际包装印刷产业逐步向国内转移的有利时机,大力拓展国际市场和非烟标包装业务,加快与国际烟草集团的合作,充分利用本公司在技术、生产规模上的优势为国内、国际知名消费品牌的产品提供包装配套服务。在做大作强烟标主业的同时,公司将积极打造完成的产业链,充分利用自身在烟标行业的资源优势,快速向上游包装印刷材料镭射膜和复合转移镭射纸延伸,培养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本公司将通过募集资金收购中丰田60%的股权,继续保持中丰田在镭射包装材料领域的技术领先优势,扩大中丰田镭射包装材料产品的市场应用。

  乔鲁予最后谈到,中国烟标市场大约有300亿以上的市场规模,目前劲嘉占有率在6%以上,我们将积极推进国际化,向国际市场拓展,继续保持公司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全景网/雷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鲁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