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指数A股港股全线尽墨 经济忧虑挫低美股

  全景网4月9日讯经历前几日的反弹后两市累积了一定的获利盘,加之上方套牢盘沉重,大盘失去继续上涨动能,周三沪深两市低开,在权重股疲软的走势下,呈现单边震荡下跌的态势。

  整体来看,两市个股演变成普跌格局,下跌个股超过1300家,跌停个股近100家。
板块指数全线尽墨,大部分板块的整体跌幅在4%以上,昨日一度活跃的新能源、奥运、创投板块纷纷出现在跌幅前列,银行、地产也跌幅居前,成为做空的主要力量。

  巨潮40指数下跌了261.07点,跌幅5.49%,报4493.52点。

  港股今表现反复,恒指早市随美股低开,后一度在日经指数走高带动下探底回升,但受获利盘打压及A股大幅下跌拖累冲高回落,午后跌幅再度扩大,盘中一度低见23921.15点水平。

  恒生指数下跌327.12点,跌幅1.35%,报23984.570点。

  周二美国股市低收。美国铝业的利空财报令市场情绪低迷,同时WashingtonMutual公布了削减股息及获得70亿美元注资的消息。

  在联储公布了3月18日议息会议纪要之后,股市跌幅扩大。联储上次将基准利率降低了75个基点,会议纪要显示多数联储理事认为在经济前景恶化时降息是合理的。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5.99点,跌幅0.29%,报12576.44点。(指数事业部/张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