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青藏铁路那曲物流中心今年将完成投资12亿元

  新华网拉萨4月9日电(记者拉巴次仁、觉果)记者从9日在拉萨召开的青藏铁路那曲物流中心建设复工动员会上获悉,青藏铁路那曲物流中心建设今年将完成投资12亿元,成为今年西藏单项投资最大的建设项目。

  总投资概算近15亿元的青藏铁路那曲物流中心,于2007年开工建设,总工期15个月。
建成后,是西藏最大的物资转运基地,成为国内一流水平的现代化物流中心。

  青藏铁路那曲物流中心建设指挥部副总工程师宋金伦介绍,今年,青藏铁路那曲物流中心计划完成土石方494.12万立方米;完成所有路基附属工程;建设小桥和涵洞共26座;轨道工程铺轨27.54公里,轨道整修等线路相关工程全面完成。在通信工程方面,完成光缆沟10沟公里,敷设地区及站场光、电缆79.3条公里;在信息工程方面,完成运输调度指挥、货运营销、运力资源管理等应用系统和部分基础平台建设;在电力工程方面,完成全部的供电线路;房建工程方面,完成所有主体工程和道路、围墙、管沟、地面硬化及设备购置和部分安装工程。

  据悉,西藏那曲地区海拔高,气候条件恶劣,15个月的总工期,有效施工期为9个月。按照建设计划安排,今年平均每个月要完成2亿元的投资,施工任务重、时间紧。

  据介绍,青藏铁路物流中心位于海拔4500多米的那曲火车站附近,占地达8000亩,按功能,物流中心划分为散堆装物流区、综合物流区和生产加工区,计划2009年建成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