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香港廉价航空公司甘泉航空宣布临时清盘

  新华网香港4月9日电(记者苏晓 王敬中)香港首家廉价航空公司??甘泉香港航空9日宣布临时清盘。临时清盘人表示,甘泉香港航空营运的离港航班全部取消,并即时生效。

  早在数日前,香港旅游业界就已传出甘泉香港航空因亏蚀而要结业的消息,不过一直没有得到证实。
9日14时,甘泉香港航空突然召开记者会,公司首席行政总裁苗礼士在记者会上宣布,已向香港高等法院申请临时清盘,并已委任毕马威会计师行担任清盘人,接管公司并寻求买家。

  苗礼士表示,原定9日晚飞伦敦的航班已经取消,公司已设立热线电话,方便乘客查询。他表示,公司正研究如何协助已购买机票的旅客。

  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田北俊对甘泉航空结业感到失望。他表示,旅发局和特区政府正协调让购买甘泉航空公司机票的旅客转乘其他航机。

  甘泉香港航空于2006年10月首航,该公司以低廉机票为最大的卖点,主要经营长途航班服务,但自从开业以来一直状况不断。据香港媒体报道,甘泉香港航空自成立以来已累计亏损10亿港元。

  另据记者了解,国泰航空9日已向香港特区政府保证,将增加航班全力帮助受甘泉香港航空清盘影响的旅客。

  国泰航空行政总裁汤彦麟表示,考虑到新学期即将开始,不少学生须前往英国上课,国泰航空将于本周五及周日加开两班飞往伦敦的特别航班。

  汤彦麟表示,国泰航空将提供特别票务安排,协助持有未来两周已确认机票的甘泉香港航空乘客。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彦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