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嘉兴市投资说明会突出“立足嘉兴 辐射长三角”理念

  新华网东京4月9日电(记者钱铮)中国浙江省嘉兴市政府代表团9日下午在东京举办投资环境说明会,逾60家日本企业代表与会。嘉兴市代表团提出的“立足嘉兴 辐射长三角”的理念成为吸引日本企业的魅力所在。

  嘉兴市政府代表团团长、嘉兴市副市长蒋仁欢表示,嘉兴市是长江三角洲的地理中心,对投资者来说,如果主要产业是为了和长三角的城市配套的话,那么从嘉兴出发到这些城市几乎是等距离的。
而且嘉兴市已经作为上海的卫星城市来建设,正在和上海融为一体。

  蒋仁欢说,日本一向是嘉兴市十分紧密的经贸合作伙伴,目前是嘉兴市第三大外资来源地、第二大出口对象国和第一大进口输入国,随着与日本经贸合作的不断拓展,嘉兴与日本的友好交往也不断增多,两国人民之间的往来日益频繁,合作前景十分广阔。他表示,嘉兴市将继续改善投资和经营环境,建立高效快捷的服务体系,为外商投资提供更大的舞台。

  嘉兴市地处中国东南沿海长江三角洲的中心,毗邻中国最大城市上海。以嘉兴市为中心,半径100公里的范围内有上海浦东机场、虹桥机场和杭州萧山机场三大国际空港,沪杭高速、乍嘉苏高速、申嘉湖高速、杭浦高速等高速公路和320国道贯穿境内。

  嘉兴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副调研员葛志新介绍说,截至2007年,已有来自日本、美国、韩国、英国等8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向嘉兴市投资,共有5115家外资企业进驻嘉兴,投资签约额达171亿美元,执行投资额超过72亿美元。其中日本企业共有455家进驻嘉兴,实际投资额为7.6亿美元。

  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理事长中田庆雄出席了当天的投资环境说明会。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仁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