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行情扫描

  成交额逾1264亿

  周三,沪深两市大盘股指小幅低开后均呈现深幅回调态势并收几乎光脚的上影大阴线,个股涨跌家数之比显示个股再现全线普跌的不良局面,而成交额约为1264亿元,较前减少150亿或一成多。
由量能看,昨日两市成交额虽有所萎缩,沪市5日均线还再次失守,但午后在相对低位却出现显著放量迹象,无论是短线客还是中长线投资者所为,短线惯性下探都将受限,换言之,两市探低企稳可能依然相对较大些。

  7只个股逆势涨停

  昨日,两市逆势飘红的个股总数尚不足90家,非ST或非S类涨停的也由46家减少到7家,但酒鬼酒力源液压深康佳却涨停不二价,11只ST或S类股涨停的也有3只收成铁钉板。从中可以看到,昨日强势股分布较为零乱,造纸、地产、药业、酒业、机械、等类均有表现,但强势股数量进一步减少,近720家个股跌幅达到6%或以上,90余家还相继跌停,表明调整压力仍很大,短期反复便在所难免。

  短线跌幅2.37%

  周三,造纸类个股总体表现相对较强,不仅太阳纸业青山纸业美利纸业日调幅在1%以内,晨鸣纸业等逆势飘红,而且民丰特纸ST宜纸等跻身涨停行列中,该板块因此以仅2.37%的跌幅出现在板块涨幅排名前列。总体来看,造纸板块近期总体运行虽较为低迷,但昨日却拒绝随大盘深幅调整,说明该板块已具备较强抗跌能力,只是全日走势也出现遇阻迹象,短线反复尚难以完全避免。(特约撰稿北京首证)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