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华立药业“科泰复”品牌遭遇诉讼

  ⊙本报记者 应尤佳

  华立药业今日披露,公司于2008年初收到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传票,得知重庆健桥医药开发有限公司诉公司“科泰复”牌双氢青蒿素哌喹片侵犯其专利权。要求公司停止生产、销售该产品,并提出赔偿其1元经济损失及公开道歉、承担诉讼费用等。

  公司认为,这个产品在知识产权、生产资质及市场销售各方面均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不存在侵害任何第三方权益之情形。公司已向法院申请中止审理本案,法院合议庭正在对此进行合议。

  公司披露,若此案败诉,公司将不能在国内继续生产销售“科泰复”牌双氢青蒿素哌喹片,对公司的经营产生一定负面影响,公司目前尚无法就此次公告的诉讼对公司当期或后期利润的影响作出具体估计。

  公告显示,此次诉讼,涉及产品为公司在青蒿素产业中的复方抗疟制剂,公司经广州市健桥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法授权使用该产品组方,已投入大量资源进行临床验证和市场推广等工作,并已在20余个非洲疟区国家合法注册和销售。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