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汉钟精机研发新一代大流量气体压缩机

  ⊙本报记者 杨伟中

  我国制冷压缩机专业制造商汉钟精机,昨天在上海“2008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上一举推出了两款大流量气体压缩机,引起了业内参观者的浓厚兴趣。

  汉钟精机是去年8月份在中小板上市的上海地区台资制造企业,此次亮相的两款新产品也是其上市公开募集资金所投项目之一。

据了解,由于大流量离心式压缩机技术与制造门槛较高,多年来主要由海外几大世界知名空调主机厂家垄断,其中美国大流量离心式压缩机技术约占了全球市场份额的80%。汉钟精机凭借自身研发和制造能力,于2006年建成大流量气体压缩机1500RT的R-134a测试系列,如今又拿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600RT及 1000RT两款大流量气体压缩机样品参展,一举打破了全球流体机械行业内大流量气体压缩机产品由国外品牌长期垄断的市场格局。

  据汉钟精机董秘游百乐介绍,公司计划于明年度正式推出上述具大流量气体压缩机,并在该产品实现量产过程中完善“汉钟”品牌压缩机产品系列。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