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海油番禺油田累计产油突破亿桶

  ⊙本报记者 陈其珏

  番禺油田迎来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昨天宣布,截至3月29日,番禺油田投产四年半以来已累积生产原油1亿桶,由此一举跃上亿桶大关。

  据介绍,番禺油田由中海油(中国)有限公司、丹文能源中国有限公司和柏灵顿资源中国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其中,中海油拥有油田51%的权益,合作伙伴丹文能源中国有限公司(作业者)及柏灵顿资源中国有限公司各自拥有24.5%的权益。

2003年10月,番禺油田建成投产。

  按照中外双方签署的《石油合同》的规定,中海油(中国)有限公司番禺作业公司于2006年1月1日接替了番禺油田的作业权,番禺油田成为中海油(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第一个由中方担当作业者的合作油田。

  目前,番禺作业公司通过有计划地滚动探边,基本落实了油田的资源潜力,为油田的可持续开发奠定了基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