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英国汇丰银行逆势“做大”抵押贷款业务

  据媒体报道,英国汇丰银行准备利用其竞争对手目前在抵押贷款市场上的弱势表现,大胆向英国住房拥有者提供贷款。

  报道称,由于信贷紧缩导致融资成本越来越高,英国各大抵押贷款供应商因很难筹集足够资金,纷纷收缩抵押贷款业务规模。

英国阿比国民银行日前宣布停止零首付房屋按揭贷款业务。许多潜在客户发现他们很难申请到住房抵押贷款。

  但是,作为英国最大的银行,汇丰将目前市场形势看作一个机遇。在抵押贷款市场只占有3%份额的汇丰期望借机扩大业务范围。该银行把扩张目标锁定在140万住房抵押贷款固定利率还款期刚结束,还贷支出将大幅上升的客户上。

  汇丰表示,将为已有的住房抵押贷款客户延长2年的固定利率还款期,在此期限内客户只需以4.54%的利率还贷。这项业务也将对非汇丰银行的客户开放。

  市场人士预计,由于汇丰的抵押贷款业务对资本市场的融资依赖程度不高,该业务规模有望进一步扩大。汇丰银行个人金融业务负责人表示:“当其他机构退出之际,我们正处于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势地位。我们保持了竞争力及对业务的选择性。”(新华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